很好吃

文章均禁转载禁二改禁商用
除合作外的私信都不回
有建议直接评论 但烦请有点礼貌
我不欠你的 没礼貌的别来沾边

【陆沉×你×周严】dddd懂得都懂

如有ooc致歉





靠谱文学 非常靠谱 你懂的







你和陆沉已经结婚一年,这一年在外人看来你们非常恩爱,他在婚后依旧对你照顾有加,对你的爱从未变过,他会带你出席各种活动,毫不吝啬的将你介绍给每一个不熟悉你的人,他称你为他的夫人,他的陆太太。


按理说这样的爱情别人求之不得,你看得见那些人对你投来羡慕的目光,陆沉的绅士风度和高情商总是能对投怀送抱的女伴应对自如,给你足够的安全感。


但你偏不,你的目光总是越过陆沉看向另一个男人,你迷恋他那双和陆沉一样颜色的眼睛,还有嘴边那颗让人着迷的美人痣。


你出轨了,和陆沉身边那位形影不离的助理。


他总是会在深夜到访,工作的便利让他能第一时间知道陆沉的行踪,在陆沉加班至深夜无法回家的时候轻松的度过每一关,来到你的床前,为你们两人打造了一个属于彼此的安全区。


偷来的快乐短暂又带着极度的欢愉,他的身体素质极好,有时你甚至觉得哪怕是陆沉,也不一定会带给你这样的感官享受。


你们就这样在黑暗中拥抱着,哪怕只是偶尔的陪伴,沉重急促的喘息声和你回荡在房间的呼唤,你一声声地叫着他的姓名,紧紧抓着他的肩膀,感受他的温度,他也会迅速地给你反应,例如愈发加重的力道。


整整一年的互相安抚,陆沉从未发现,你明白陆沉对你过度信任,对他也是,他很少把弱点亮给别人,但对你和他,他总能将后背放松的朝向你们,你每每想到这里,都有一瞬的于心不忍。


人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变的呢,你也很想知道。


应该是从一年的快乐在被陆沉撞见的那一瞬间结束的。


“小姑娘,我想我需要一个解释。”他依旧神色温柔地看着你,你的心被这样的眼神刺痛,你第一次看见他这样的受伤的眼神,有隐忍,有难过,唯独少了一些愤怒,是他太爱你了,你想,连脾气都不舍得发。


“多久了?”他见你不说话,转过头询问周严,语气平缓,他总是能迅速整理好自己的情绪,你抬起头,抢在周严前面回答了他的问题,“323天,也可以说是一年。”你闭上眼睛,等待审判。


“为什么呢,兔子小姐,是我不够好吗,平时忙于工作,忽略了你的感受?”他依旧耐着性子,反省自己,你甚至觉得只要你此刻回答是,他都能原谅你。


“都不是,我只是发现比起当一只被人喂养的兔子,我更喜欢张开獠牙寻找猎物,没人愿意一直当温室里的花朵的,陆沉。”你坦荡的说出了理由,既然已经被发现,不如好好谈判。


“老板,这件事都是我,是我先主动找的小姐,我…”“周严,不必为我顶罪,从始至终都是我心甘情愿。”你插过周严的话,在他想独自一人包揽全部过错的时候毅然决然站在他前面,像对亡命鸳鸯。


“可是我并不想放手,小兔子总有不乖的时候,这对我来讲并不是多么严重的事,只需要一些教导,我想她会听话的。”陆沉看向你,表情早已不再是刚才的痛苦挣扎,而是带着一抹玩味的笑,还有他习惯性的在想一些事时眯起来的眼睛,很危险。


“周严,去领家法吧,我和夫人有话要谈。”他下了命令,训练有素的本能使周严虽然有一些犹豫但还是决定领罚,离开了你身边。


“现在只剩下我们两人了,兔子小姐,我们似乎好久没有玩过一些游戏了。”陆沉一步步向你走来,手慢慢地放在了腰带上,“我想我还需要给兔子小姐一个难忘的游戏体验,兔子终究成不了猎人,也抓不到猎物。”











评论(75)

热度(2943)

  1. 共1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