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吃

文章均禁转载禁二改禁商用
除合作外的私信都不回
有建议直接评论 但烦请有点礼貌
我不欠你的 没礼貌的别来沾边

【查理苏×你】灵魂互换

如有ooc致歉







一觉醒来你发现身边躺着的人是自己,吓了一跳,摸了把脸,低头看了一下手,骨节分明的一双大手,还有一些细微的手茧,你认出来这是查理苏的手,是他当消防员,当医生,留下来的手茧。


你本来想叫醒身旁躺着的“自己”,如果你现在是在查理苏的身体,那查理苏大概率就在你的身体里,你想了想,倚在床边看着他,算了,哪怕这事十万火急,你也希望他有个好睡眠,把他曾经那些无数次难熬的失眠夜晚都慢慢补回来。


太阳透过窗帘的缝隙恰巧照在眼皮上,他醒了,带着你的身体,在看见你的那一瞬间瞪大了眼睛,“啊啊啊啊啊啊!你是谁?怎么长得…?等等,我的声音什么时候这么细了?!”他紧张地用手碰自己的脖子,细腻光滑的触感有些熟悉,没有喉结!这不是自己的身体!你看着他和你刚醒来时一样惊讶的反应开口“查理苏,我们好像灵魂互换了。”


“你是未婚妻?”

“是我。”

“你比我先发现的?怎么不叫我,难道你不害怕吗?”

“怕啊,但你在身边,我想让你睡个好觉。”

“呜呜呜呜呜未婚妻你太好了。”

“查理苏!别用我的脸做那种撒娇的表情!”


“未婚妻,我想去卫生间。”

“……其实我也想。”你和他不约而同地坐起身,背对背穿好拖鞋却一齐愣住了,坐在床上不敢动。


“那个…查理苏,要不我们先想想怎么变回去,先忍一忍?”

“未婚妻,站在医生角度来说长时间憋着对身体不好。”

“……”

“但站在你的未婚夫角度来讲我确实该尊重你的意愿,这是你的身体,我…”

“算了算了,一起去,我们把对方眼睛蒙上。”

“……好。”


你和他在出了卫生间后脸上都露出了诡异的红色,你在这之后对他有了新的认知,居然有点开始恐惧结婚后的生活了,他的这也太……,你摇了摇头,企图把脑袋里的废料扔出去。


你们两个人用对方的电话给自己请了假,想着用什么办法能够换回来,这样太不方便了。


折腾了一天你们也没能找到方法,你只能在吉叔和其他人面前装作平时查理苏的模样,自信满满地和他们打招呼。


一整天你都没有发觉什么异样,直到晚上,你开始失眠,查理苏倒是睡得很快,但你不知道为什么心情很差,睡不着,脑子里开始出现一些悲哀的,无助的,难以接受的画面,你的心脏开始抽痛,手也攥紧了被子止不住地发抖,悲痛的记忆如潮水般向你袭来,你有些撑不住,甚至想以自毁来结束这一夜,这是你从未经历过的感受。


这样的状况直到天蒙蒙亮才有所缓和,你从复杂的情绪中慢慢抽离,终于明白了查理苏无数次的失眠夜里究竟还夹杂着哪些不为人知的痛苦,你突然不想换回来了,这太难捱了,你曾经想过如果自己有超忆症就好了,可以记住很多事情,掌握很多技能知识,直到现在你才发现自己想法多么简单可笑。


有人想摆脱痛苦,有人不明所以,视痛苦为上天赠送的礼物。


第二天查理苏还在积极地找寻换回来的方法,你却想让他顶着你的身份再熬几天,你自私的希望他能在你的身体里获得几天的安稳,虽然可能只有几天。


哪怕这样你们可能还需要再请几天假,你可能要拖延几天交稿,他本来应该去完成的手术也要移交给其他医生,但现在这些在你眼里好像都没有那么重要了,你知道平时有你在身边可以缓解他的失眠,但你也明白像昨晚洪水猛兽般的情绪其实从来没有离开过他的身体,依旧会折磨他,现在你只希望你的Charlie能够快乐。


所以在他尝试各种方法换回来的时候,你表现得兴致缺缺,一直低头刷手机,他发觉你的不对劲:“未婚妻,我怎么感觉你并不想换回来。”

“啊?是吗?怎么可能,哈哈。”

“未婚妻,任何事都逃不过查医生的眼睛。”

“没有,你真的想多了。”

“未婚妻。”

“嗯?”

“我昨晚睡得很好。”

“是我这些年来睡得最好的一次。”

“那不是挺好的嘛。”

“未婚妻,我想说的是,你昨晚睡好了吗。”

“那当…然……”你好像明白他话里的意思,把手机放下,抬头和他对视。

“未婚妻,我们互换灵魂之后继承了对方的身体,所以我可以在前天晚上还有昨晚安稳睡到第二天上午,但你似乎和我现在的状态相反。”

“未婚妻,你想代替我的失眠是吗?”

“查理苏,我之前只是觉得你是单纯的失眠,和我在一起之后有所缓解,我就没有多放在心上,直到昨晚,我希望能晚一些换回来,即便我们的生活可能有一些不太好办的地方,但至少你可以有一个正常人的睡眠和心情。”

“未婚妻,但这不是长久之计,我和你一样,都不希望对方陷入痛苦,我已经和自己斗争了很久了,很有经验,但你不行,你不应该承受这些。”


你没回答,沉默直到深夜,他不愿睡觉,想陪你一起熬夜,连打了几个哈欠还是依旧支着眼皮不肯闭上,你无奈,“你现在在我的身体里,你不好好睡觉就是在损害我的身体。”


他听完终于不情愿地闭上了眼睛,你慢慢靠近他,真诚地说道:“Charlie,我爱你,如果之前没说过,现在我希望你能亲耳听到。”你感觉到他呼吸一顿,黑夜是对伪装者的保护,他没有回答,有些颤抖,眼泪顺着眼角悄无声息地滑落到耳廓,晶莹得像爱人的心。






评论(6)

热度(390)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