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吃

文章均禁转载禁二改禁商用
除合作外的私信都不回
有建议直接评论 但烦请有点礼貌
我不欠你的 没礼貌的别来沾边

【齐司礼×你】吃醋

如有ooc致歉









正值休假,高中时期非常要好的一个朋友给你打了一通电话,她最近要去国外出差,家里养了一只小狐狸,没有人看着,最近宠物事件一直不少,所以她不敢托付给别人,就找到了你,你一听是毛茸茸的小狐狸,当下就眉开眼笑地答应了,激动地表示自己一定能照顾好它,还为此查了好多攻略,把它接回了家。


小狐狸特别有灵性,被朋友打理照顾得很干净,听话不会乱跑,在你摸它的时候还会蹭你,你恨不得每晚抱着它睡,你每天乐呵呵地照顾它,连齐司礼的消息都忘了回,直到他敲响了你家的门。


“我还不知道某只笨鸟还有闹失踪的习惯,你的手机是摆设吗?”齐司礼看你没事,便又像往常一样换上了嘲讽的表情数落你。


你拿起手机,发现他在不同的时间给你发了十条消息,最后一条是“你现在在哪?”,你倒吸一口凉气,恨不得180°鞠躬道歉。


他刚露出一抹微笑,就看见沙发上那只小狐狸伸了个懒腰,一瞬间便把笑收了回去,皱着眉头看你,“这就是你一直没回我消息的理由?”


“不好意思,我光顾着照顾它了…”你讪笑着抓了抓头发,指了指身后的小狐狸,又转过身满怀歉意地抬眼看他。


“我走了。”“啊,啊好,哎,等一下,刚来就要走吗?不进来坐坐吗?齐总监!”


他转身就走,你愣了一下又飞奔到楼下追他,刚要跑下楼就看见他站在防盗门的门口,你又喊了他一声,跑得快了一些,脚下的拖鞋一个不小心差点被你甩掉,你重心不稳,一下子倒了下去,“笨鸟!”幸亏他眼疾手快接住了你,不然今天这一下怕是门牙都要被摔出去。


“吓死我了吓死我了。”你吓得安抚着自己的胸口,他把你放了下来,一脸严肃地看着你,“你知不知道穿着拖鞋跑下楼有多危险?”“谁让你走的那么快嘛。”他盯着你红彤彤的脸,怒气未消,“追我干什么?你家里不是有一只需要照顾的狐狸了吗?”


你看着他别扭的样子笑出了声,这只笨狐狸该不会是吃醋了吧?


“你笑什么?真不知道某些人是怎么在繁忙的工作中还有闲心养一只狐狸的。”他环着胳膊别过脑袋,装作一脸无所谓的样子吐槽你。


你笑意更深了,大着胆子伸手戳了戳他的脸,他一个激灵,抓住你的手,“笨鸟,又不老实了,想干什么?”

“不干什么,齐总监吃醋的样子真是可爱。”“咳,我口味清淡,从不吃醋,再说了,我有什么可吃醋的,你想多了。”


嘴上这么说,可他的脸却在你的视线里开始慢慢变红,你忍不住又伸手想要逗逗他,结果却被他先一步发现,禁锢住了你的双手,你两只手被他摁在胸膛,姿势一下子暧昧了起来,直到楼上有人下来,他才快速松开了你的手,干咳了一声,下楼的是一个老太太,看见你们不自然的样子扶着拐杖快走了两步,刚走到门口就听见她叹了口气,“现在的小年轻啊,楼道都不放过,哎。”


齐司礼本来刚消下去的红晕又迅速爬上了脸颊,你也不知道是该继续站在这儿还是快点跑上楼回家,刚想转身离开就被他拉入了怀中。


“别走,笨鸟。”

“齐…齐司礼?”

“嗯,我在。”

“……”

“你这么着急回去,是想它了吗?”

“什么?”


你刚想辩解,他却低头亲吻你的脖颈,你被吓得差点跳了起来,他把你扳回身,你想说的话全都被他的吻吞了下去,你被吻得晕头转向,甚至不知道自己怎么回的家,只记得齐司礼抱你进了卧室,小狐狸被他堵在了门外。


第二天早上你还在熟睡,他走出卧室,看向那只小狐狸,眼神轻蔑,小狐狸感受到了他的敌意,想要跑到屋里趴到你旁边和你一起睡,刚跑到门口就被他拎了起来,“别去打扰她休息,你最好乖乖的等你的主人来接你,不然我不介意把你接回家亲自照顾。”他笑眯眯地盯着它,最后四个字他咬得很重,小狐狸被面前这个比自己道行更深的笑面狐狸吓得挣脱,跑回了沙发,躲得远远的。


没过几天小狐狸就被朋友接回了家,你还念念不忘,临走时亲了亲它的脑袋,它蹭了蹭你的下巴,结果晚上齐司礼抱着你的时候闻到了你脸上那只狐狸的味道,阴森森的氛围让你大呼不妙,转身想要跑下床,却被他一把拽了回来……


后来齐司礼总是漫不经心地时不时送你一些毛球,说自己是随手做的,你懒得揭穿他,也不敢揭穿他,也不再敢去朋友家看那只小狐狸了,一想到那只小狐狸,你的腰就开始疼。




评论(13)

热度(1034)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