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吃

文章均禁转载禁二改禁商用
除合作外的私信都不回
有建议直接评论 但烦请有点礼貌
我不欠你的 没礼貌的别来沾边

【光夜全员】当你做了噩梦

如有撞梗或ooc致歉




顺序1.7.6.5.0




一些安抚文学






萧逸


[你梦见萧逸在比赛中车子突然失火,烟雾滚滚,你坐在观众席看见这一幕,冲出人群狂奔向车道,不顾阻拦拼命喊着他的名字,一瞬间火光冲天,你从梦中惊醒,满头大汗]


“萧逸…萧逸!”

“萧小五?我在这儿呢,是不是做噩梦了?”

“梦见什么了?吓成这样?”


[萧逸被你喊醒,打开了床头灯,灯光亮起,他看见你额头上细细密密的冷汗,抱住了你,拍了拍你的后背,另一只手拨开你湿漉漉的碎发,轻声哄你]


“梦到我了吗?失火?看来我们家萧小五太爱我了,连梦里都是我。你要相信你的萧老板,这只是个梦,我绝对不会让这样的事情发生,乖,别怕。”



齐司礼


[梦里齐司礼又再次被人污蔑抄袭,你百口莫辩,成了哑巴,怎么都发不出声音,你看见他憔悴的样子心疼不已,人们都在欺负他,你却没办法保护他,急得你哭醒在他怀里]


“呜呜呜……呜呜”

“笨鸟?怎么了?哭什么?”

“什么噩梦?好了,别哭了,我不是好好的。”


[齐司礼摸着你的头,叹了口气,起身为你倒了杯温牛奶,接过牛奶喝了一口,有些惊讶,他怕你不爱喝还特意加了一些糖,看你喝完,俯身轻柔地吻了吻你脸颊的泪水]


“那样的事以后不会再发生了,笨鸟。”



陆沉



[你梦见陆沉受了重伤,被你撞见,他的胸口流着血,黑色的衣服也被血液浸湿,紧紧的贴在身上,你愣在站在原地不知所措,他的生命正在你的面前一点一点的流逝,你吓得睁开眼睛坐起身,脖子上他送给你的红宝石项链随着胸口剧烈的起伏,陆沉睡眠很浅,听到动静便起身看你]


“……”

“小姑娘?你在发抖吗?”

“你的手很凉,能跟我说说梦到了什么吗?”


[你听见他起身便控制不住自己,转过身紧紧抱住了他,有些惊魂未定,他背过手摸了摸你的手心,你抽出手,撒开他,他笑了笑,将你的手扯了过来,裹进他的大手,温暖的触感让你感觉他真真正正存在在你身边]


“小兔子的手很凉,是吓坏了吗?抱歉,让兔子小姐担心了,即便是在梦里。”




查理苏



[自你知道他的精神状态很不好之后就格外忧心,不管加班多晚都会回家陪他,和他相拥而眠,你是他的失眠解药,但你却因为过度思虑他的身体状况而做了噩梦,梦见他因为抑郁想要自我了结,你喊着他的名字,吓得哭醒]


“查理……查理苏!别抛下我…”

“未婚妻?怎么哭了?”

“未婚妻,没想到你居然这么爱我,我好感动。”


[他依旧没变,说着和平时一样自信的台词,你缓过神,擦了擦眼泪,撅着嘴看着他,他被你可爱的表情逗笑,捏了捏你的脸,凑过身亲了亲你的嘴唇]


“未婚妻,别担心,有你在,我很幸福,我怎么可能忍心抛下我这么可爱的未婚妻独自离开呢。”



夏鸣星


[你在梦里穿越到了夏鸣星在国外被欺负的那段日子,你看见他们笑话他,说他身上的香火味难闻,嘲笑他的种族,鄙视他的所有,你忍无可忍像小时候一样站在他面前,教训了那些坏孩子,你看见他叫你的名字,喊你姐姐,泪水在眼眶里打着圈圈,那一幕实在太令人心碎,你小声地抽泣醒来]


“你们别…别欺负他…”

“姐姐,姐姐,别哭别哭,是不是梦到什么不开心的事了?我在呢。”


[你睁开眼睛看着他,想起来梦里他被欺负的模样,哭的更凶了,他慌乱地掀开被子跪在床上俯身用指腹擦你的眼泪,你放声大哭,叫着他的名字,你无比的懊恼为什么当初会分开,如果你在他身边,一定不会让那群人伤害他,他皱着眉头心疼地把你抱起,安抚着你哭得颤抖的肩膀]


“姐姐,没事了,都过去了,汤圆现在已经长大了,不用姐姐保护,也不会再被人欺负了。”









评论(8)

热度(770)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