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吃

文章均禁转载禁二改禁商用
除合作外的私信都不回
有建议直接评论 但烦请有点礼貌
我不欠你的 没礼貌的别来沾边

【光夜全员】当你叫他“哥哥”

如有ooc提前致歉




顺序6.1.7.5.0




陆沉

“小兔子叫我什么?”

“这真是个意想不到的称呼。”

“看起来小姑娘很喜欢玩这样的游戏。”

“不如我们晚上再深入探讨一下这个称呼的含义。”


萧逸

“哟!今天怎么突然这么主动了”

“再叫一声听听。”

“放你下来?火都撩起来了,灭火当然得靠你自己。”

“放心,哥哥一定包你满意…”


齐司礼

“咳!你刚才叫我什么?”

“你又在搞什么坏主意。”

“我才没有脸红,你想多了。”

“既然某只笨鸟这么喜欢叫,不如晚上来我办公室,叫,个,够。”


查理苏

“我没听错吧未婚妻!Charlie,你果然还是这么完美,这么吸引人~”

“未婚妻,你再叫一声,我要录下来发到朋友圈。”

“诶,还是设计师懂情趣~”

“别害羞,未婚妻,我很喜欢这个称呼,未来我们还有更多时间发掘夫妻间的小情趣。”


夏鸣星

“姐…姐…你,你叫我什么?!”

“天啊,我不是在做梦吧!”

“乐↑死↓我↑了↓!你居然叫我哥哥!”

“妹妹乖,别动,哥哥会好好满足你的…”



评论(62)

热度(5634)

  1. 共1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