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吃

文章均禁转载禁二改禁商用
除合作外的私信都不回
有建议直接评论 但烦请有点礼貌
我不欠你的 没礼貌的别来沾边

【萧逸×你】当你被小混混欺负

如有ooc致歉





你惹上了点麻烦。


安安最近总是说感觉有人跟踪她,你想起来前不久新闻报道的女子失踪案,有些担心,便和她说晚上跟她一起回家。


“你感觉到了吗?我总感觉背后阴森森的…”


安安拽着你的袖子开口。


“别害怕。”你强装镇定,用冰凉的手拍了拍安安的胳膊,想安慰她。


你们走到一个胡同里,突然被拦住了去路。


一群小混混拿着棒球棍从你们的前后走了出来,安安吓得攥紧了你的衣服。


“请问有什么事吗?麻烦让一下,我们要回家了。”你鼓起勇气开口。


几个小混混哈哈大笑:“回家?回什么家,不如请我们也上去坐坐?”你紧皱眉头看着他们,啧,真是无耻。


你们就这么僵持了几秒,安安在你身后悄悄掏出手机想要抱景,却被其中一个混混发现,跑过去抢走了她的手机,抓住了她的手。


“臭娘们儿,还想抱景?!”混混抬手想要打她,你下意识护在安安前面,伸手抓住了混混的胳膊。


“跟我演姐妹情深是吧,松手!不然就先办了你!”混混甩开你的手,把你推到了一边,你重重地撞在了墙上,头晕得有些睁不开眼,胳膊和手掌都擦出了血。


“嘶。”你疼得倒吸了一口凉气,扶着墙缓缓坐到了地上。


那人还不放过你,拎着棒子走过来想要拉你上车,你认命地闭上眼睛,过了很久,你听见打斗声和倒地声还有小混混痛苦的呻吟声。


“萧小五!”熟悉的关切声传入耳畔,你睁开眼睛看见萧逸焦急地冲你跑了过来,身后是倒在地上的几个混混。


他把你抱到了车上,然后起身去后备箱拿药,你的头上也有一些擦伤,你有些恶心,胃里一阵翻江倒海,忍不住打开车门干呕。


萧逸听见声音拎着医药箱快步到你面前,心疼地拍了拍你的后背,蹲下来扶住你摇摇欲坠的上半身。


“我先给你伤口消毒,我们去医院。”他低头熟练地帮你擦药。


“安安呢?”“她没事,我让她去了胡同口,温晚送她回去了。”他见你还担心着别人,有些生气,皱着眉回答你的问题。


“为什么不给我打电话?”他质问道。


“我不想,你最近还在忙比赛…我不想麻烦你,而且那个时候,我也打不了电话了…”你有些颠三倒四地解释,头太晕了。


萧逸看你这样,也不忍心责怪,“笨蛋,是我来晚了,不论什么时候都记得第一时间给我打电话,你觉得比赛和你,我会选择比赛吗?”


萧逸为你涂好药,便领你去了医院,你躺在病床上昏昏沉沉地睡着了,萧逸坐在床边,抬手拨开了你额前因为疼得冒汗而变得湿漉漉的碎发。


化验结果出来了,轻微脑震荡和一些皮外伤,避免剧烈运动还有辛辣油腻的食物,回家静养就好。


萧逸带你去了他家,推掉了训练在家专心照顾你,你有些愧疚,几次催促他去训练,他都搪塞过去,“我不用训练也会拿第一的,你要相信你的萧老板。”


安安给你打过电话,但那天你睡着了,萧逸接了电话,安安听见是萧逸,非常识相的再也没有打过来,只是嘱咐他好好照顾你。


你问过他那些混混后来怎么样了,萧逸怕吓到你,只是说被他解决了,他们这辈子都不会再出现在你眼前了,说这话时,他苍绿色的眸子闪过一丝狠戾。


你从来没想过有一天萧逸会天天为你下厨,在他家养病的这段日子,你每天都能按时吃到萧老板的手艺。


闲来无事,你去厨房偶然看见他正在翻阅菜谱,便趁他不注意翻开看,结果发现里面全是各种粥和汤的做法。


有一天早上你听见厨房传来噼里啪啦的响声,起身去看,发现他正在熬汤,开盖子的时候不小心被蒸气烫了一下,手一抖,勺子就掉在了地上。


你吓得跑过去看他的手,只是红了一点,幸亏没有很严重,你带他冲了冲凉水,又给他涂了烫伤膏,“小题大做。”他宠溺地揉了揉你的脑袋,“我没事。”


你不知道为什么受伤的是他,哭的却是你,你被他哄得愧难自抑,想起来那个菜谱,他经常早起为你熬汤做粥,一熬就是几个钟头。


“怎么又哭鼻子了,像只小花猫,我真的没事,这点小伤对我来说不算什么。”他伸出没受伤的那只手为你擦眼泪。


“对不起…”你小声说,“没有什么对不起,你要是真的觉得对不起,不如快点好起来,好好‘补偿’我。”他开玩笑逗你。


你哭得累了,倚在他怀里迷迷糊糊睡着了,萧逸轻笑一声,擦了擦你眼角还未干的泪水,抱你进了卧室,把你放在床上掖好被子,俯身吻了吻你的额头,转身又去厨房熬汤了。

评论(10)

热度(988)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