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吃

文章均禁转载禁二改禁商用
除合作外的私信都不回
有建议直接评论 但烦请有点礼貌
我不欠你的 没礼貌的别来沾边

【光夜全员】当你说你出轨了想要离婚

如有ooc致歉






顺序1.7.6.5.0






萧逸


“萧小五,这种玩笑可不好笑。”

“不是玩笑?你认真的?”

“和我玩腻了,想换其他人找新鲜感?”

“那小子是谁不重要,我会让他知道赏金猎人萧逸是谁。”





齐司礼


“为什么?”

“就因为我总是让你画稿子?”

“我不同意离婚。”

“不许离开我,我就当你是说气话。”





陆沉


“是我哪里做的不够好吗?”

“你喜欢周严什么?”

“看来我还需要更加努力的健身才能满足小兔子的野心了。”

“我不该让你做不想做的事,但这件事是例外,小兔子很不乖,让我想想该怎么惩罚她。”





查理苏


“这又是老婆的情趣吗?”

“不用着急否认,我都懂的。”

“看来老婆在婚后还依然为我们的爱情保持新鲜感做贡献。”

“说吧老婆,这次我需要扮演什么身份,被绿的查医生吗?也不是不能尝试。”





夏鸣星


“姐姐,你在逗我对不对?”

“是我哪里惹姐姐不开心了吗。”

“姐姐,汤圆以后会听话的。”

“姐姐,别不要我。”

评论(53)

热度(1314)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