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吃

文章均禁转载禁二改禁商用
除合作外的私信都不回
有建议直接评论 但烦请有点礼貌
我不欠你的 没礼貌的别来沾边

【光夜全员】当你当着他们的面被表白

如有ooc致歉




一些占有欲醋坛子文学




顺序1.7.6.5.0



萧逸


[你被追求者追到小区送花,他出门接你,恰巧看见这一幕,将你拽到身后,挡在你身前,眼神冰冷]


“没想到我们萧小五魅力这么大,都有人追到家门口了。”

“你好,我叫萧逸,她的男朋友。”


[当着对方的面回头揽着你的肩膀把你扯到他身边]


“谢谢你把我女朋友送回家,萧老板娘,走了,萧小一在家等了你一天了,猫粮都没吃几口。”






齐司礼


[在你被同事表白的时候‘碰巧’路过,‘不小心’撞到了你,你手里的咖啡撒到他手上]


“某些人还是一如既往的笨手笨脚。”

“不好好在办公室画稿子,原来是跑这里来闲聊偷懒。”

“不用解释,下班回家之前把上午留的那篇设计稿提前交给我。”


[突然想到什么,趁你低头反思的时候抬眼冲对方笑了笑,那人感觉身后冰凉,直冒冷汗]


“嗯,是有点疼,下班后来我家帮我上药,怎么?某只笨鸟难道烫了别人就想跑吗?”





陆沉


[下班出门碰巧撞见有人堵在公司楼下和你表白,看你紧张的样子走过去帮你解围]


“原来我的小姑娘追求者这么多,看来我要更警惕一些。”

“抱歉,这位先生,打断一下,恕我直言,她的表情仿佛并不太情愿接受你的告白。”

“这样直接的告白方式并不适用于所有人,希望你能明白。”


[低头看了看一脸为难的你,轻笑出声,牵过你的手]


“而且,很不凑巧,你来晚了。”





查理苏


[梳着背头穿着seasilk蓝色西装手里捧着花来接你下班,碰巧看见有人和你表白]


“久等了,未婚妻,这位是?哦~我知道了,你好,我是她的未婚夫,世界四大财阀之一,NOVATEN药业集团的唯一继承人,同时也是光启市第一人民医院烧伤科医生,查理苏。”

“这位朴素无华的男士想必就是我未婚妻的爱慕者之一。”

“我非常能够理解你的感情,毕竟我优秀的未婚妻举手投足都是那么的有魅力,别说是你,就连我这样完美的人也甘愿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


[将鲜花递给你,抱你入怀,无视对方的白眼]


“但是未婚妻只有一个,只能和我查理苏相配。”





夏鸣星


[出了剧场刚巧碰见你被人要联系方式,皱着眉头跑向你,伸手把你因为不好意思拒绝而准备递过去的二维码挡住]


“大小姐,我才刚离开多久。”

“这位先生,不好意思,我是她男朋友,她拒绝添加你的好友。”

“我想没有人会在大街上随随便便加一个女生的好友只是为了交个‘朋友’。”


[站在你身边挺直腰板,语气不容侵犯,那人只能嘁了一声放弃目标,转身离开]


“姐姐,下次我演出的时候你就在剧场内等我吧,我怕姐姐趁我不注意,被坏人拐走了。”










评论(33)

热度(3937)

  1. 共1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