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吃

文章均禁转载禁二改禁商用
除合作外的私信都不回
有建议直接评论 但烦请有点礼貌
我不欠你的 没礼貌的别来沾边

【光夜全员】当他们碰见🍵

如有撞梗或ooc致歉




顺序1.7.6.5.0






萧逸


[🍵去看比赛,看见萧逸下车急忙把你挤到一边,飞快地跑过去递水]


“谢谢,我不渴。”

“抱歉,今天不能合影,我还有事。”


[不动声色地略过🍵,和她保持距离,不顾她故意表现出的受伤的眼神走到你身边,拿过你手里的水当着🍵的面喝了一口]


“啧啧,嘴撅的都能挂水壶了,吃醋了?没有?我们萧小五怎么还学会口是心非了。”


[坏笑一声,在🍵面前拦腰将你抱起,和她擦肩而过]


“走咯!带萧老板娘去吃饭,在这里等了一天,肯定饿了。”






齐司礼


[组里新来了一个对接公司的副总监,是个很爱穿包臀裙和深V在组里晃悠的气质型女人]


“嗯,放这里就行,这份设计稿不错,我会留意的,还有什么事吗?”

“抱歉,我没有和不熟的人吃晚饭的习惯,而且我有约了。”

“和谁有约好像与你无关。”


[早就看见在办公室门口踟蹰了半天低头有些失落的你]


“笨鸟,在那傻站着干什么,不是说好一起去吃晚饭吗,稿子明天再说。”


[站起身转头拿起衣服没再理她,走向你]


“走吧,想吃什么。”






陆沉


[是合作公司的千金,说来万甄学习几天,频繁进出陆沉办公室,大家都在谈论这是陆沉的家族联姻]


“抱歉,上班时间我不喝酒,下班时间恐怕要失陪,我家里还有一只小兔子没来得及喂。”

“什么小兔子?是一只乖顺但会吃醋的小兔子,只能由我亲自去喂。”

“周严,送这位小姐回家,想必她在公司逛了一天也已经累了。”


[起身盯着门口的人影开门,轻笑了一声]


“偷听可是个坏习惯,兔子小姐。”


[俯下身和你对视,眼神有些危险]


“走吧,让我回家‘喂’一下没吃饱的小兔子,顺便让她明白,偷听是会有惩罚的。”






查理苏


[你去医院探班,恰巧撞见一个看起来比你还年轻的小女生在他面前哭]


“这位女士,我知道我很受欢迎,完美男人总是魅力四射,迷倒众生。”

“但很不巧,我不能答应你的请求,你还年轻,应该去追求一份自己真正想要的感情,而不是在这里强人所难。”

“医生治病救人本来就是职责所在,你不必为此对我分外感激。”


[走到你身边,抬手搂住你的肩膀,看向哭泣的小女生]


“况且,我已经有未婚妻了。”


[牵起你的手,故意向她亮出那枚订婚戒指]


“怎么了?未婚妻,被我感动的说不出话了?”






夏鸣星


[出了剧场看见你在等候室等他,朝你笑着走过去,一位女演员拦住了他]


“不好意思,我记得我下一场演出的搭档不是你。”

“是吗?那我会申请换组的,上一次我已经明确的拒绝过你了。”

“我有喜欢的人了,她还在等我,失陪一下。”


[不再看她,而是对上了你正在望着他的眼睛,笑眯眯的朝你快步走过去]


“姐姐,等了很久了吧,走吧,我们回家。”


[拿起你身边的挎包和水杯,在女演员嫉妒的注视中和你走出剧场]


“姐姐,我表现的怎么样,那姐姐可要好好奖励汤圆。”



评论(95)

热度(5071)

  1. 共1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