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吃

文章均禁转载禁二改禁商用
除合作外的私信都不回
有建议直接评论 但烦请有点礼貌
我不欠你的 没礼貌的别来沾边

【光夜全员】当你被人欺负

如有ooc致歉




一些保护老婆文学




顺序1.7.6.5.0





萧逸


[今天萧逸晚上有场庆功宴,你没和他说你加班,晚上一个人走夜路回家,被人尾随,那人还故意撞了你一下,你吓得飞快跑进小区,回到家惊魂未定,缓过神后委屈的坐在沙发上偷偷抹眼泪]


“萧小五,我回来了,一天不见,有没有想我。”

“怎么了?怎么哭了?发生什么事了?”


[他的关切让你更加委屈,扑到他怀里放声大哭,哭了好久才在他的逼问下说出实情,他面色严肃]


“加班怎么不给我打电话?怕打扰我的庆功宴?下不为例,今天晚上早点休息,以后下班我都会接你回家。”


[他吻了吻你的眼睛,把眼角的泪水一并吻去,质问不过两句就向你败下阵来,哄着你入睡,自己则是在你睡着后悄悄出了门,去调了小区门外的监控]


“把这里暂停一下,对,谢谢。”萧逸指着画面里那个男人的身影,深深的看了一眼,啧,碍眼的东西,今后你应该不会出现在光启了。






齐司礼


[你在一场申请进入国际设计组大赛中失利,原因是主办方是获奖者的男友,你觉得不可理喻,设计在你眼中如此纯粹,他们却将它诠释的如此肮脏,你擦了擦眼泪离场,在场外门口见到了不知道为什么来这里的齐司礼。]


“笨鸟,为什么哭,失败了吗?”

“我为什么来这儿?当然是为了某只笨鸟,怕她输了比赛像现在这样站在这里掉眼泪。”


[他叹了口气,看你这样也不忍心继续毒舌,抽出西装上的帕子抬手为你擦眼泪]


“你这次的设计很好,这场比赛本身就不公平,我应该早点提醒你,这样的比赛算不得什么比赛,至少在我心里你已经赢了。”


[他拉着你进到了他的车里,带你去了他家,一路上相顾无言,车内后视镜里倒映出来的车后座上没来得及收拾的水瓶还有外套提示你他是匆匆赶来的,什么都没来得及收拾。到了他家你听见他背着你在卧室打了一通电话]


“提交一下这个主办方接下来所有举办的比赛的拒绝申请,以后这样没有水准的比赛不需要万甄的设计师去参加。”






陆沉


[公司新来了一个设计总监,处处看你不顺眼,总是退回你本以为可以合格的稿子,今天你偷听到她和别人说你的设计是垃圾,你不明白她对你为什么有这么大的恶意,难过了一整天,直到下班在陆沉的车里,依旧闷闷不乐]


“看起来小姑娘今天很不开心,是发生什么事了吗?”

“没有?可小兔子的表情并不像是没有事,或许可以跟我说说吗?”


[你抬眼和陆沉对视,他的眼神依旧带着你渴望的安全感和安定,真诚的目光似乎随时为你的情绪敞开怀抱,收容你的所有,你沉浸在这样的爱意里,选择投诚]


“原来是这样,看起来万甄需要下达一些早就写好的明令通知,周严,把新来的设计总监资料发给我。”


[他满含笑意的望着你疑惑的神情,伸手将你搂过,紧紧贴在他的胸膛,耳边传来熟悉的缓慢的心跳声,他吻了吻你的头顶]


“希望兔子小姐下次遇到这种事可以第一时间和我说,不是所有事情都需要一只温顺的小兔子出面解决。”





查理苏


[你去酒吧找查理苏,不小心撞到了几个混混,他们拦着你不让你走,你急得和他们理论,他们不肯罢休,好像就喜欢你眼泪汪汪和他们据理力争的模样,直到查理苏走了过来]


“未婚妻,原来你在这儿,眼睛怎么红了。”

“让我看看是哪个不长眼的敢欺负我的未婚妻,哦,原来是一些垃圾。”


[查理苏揽着你的肩膀,饶有兴致的看向那几个给他让路的混混,眼睛透露出你未曾见过的冰冷严肃]


“脏了我的眼,今天之后,你们会后悔刚才对我可爱的未婚妻的所作所为。”


[他动用了天赋,那几个人迅速跪倒,表情抽搐,像是在反抗,却说不出一句话。查理苏拉着你坐到沙发,抱着你坐在他的腿上,抬手抚摸你的肩膀,指尖缠绕着你的发丝,另一只手为你递上一杯果汁,一脸的乖顺讨好]


“我亲爱的未婚妻,这样的画面当然要配上一杯果汁观看,不是吗。”






夏鸣星


[夏鸣星最近经常排练至深夜,你有些心疼,怕他来不及吃晚饭,下班后便买了小蛋糕去探班,结果在剧场附近碰见了醉汉,他踉跄着向你走来伸出手拍掉你拎着的蛋糕,你吓得连连后退,转身就跑,直到撞倒进一个温暖熟悉的怀中]


“姐姐,别怕,是我。”

“这人经常在剧场附近喝得烂醉如泥,保安驱赶过好多次了,还是无济于事,刚才我没吓到你吧?”


[他轻轻安抚着你的后背,及时的安全感让你慢慢静下心来,缓回神,但仍心有余悸,紧紧攥着他的衣服抱着他不肯撒手]


“姐姐?是不是吓坏了,没事,别害怕,我在。”


[他任由你抱着,直到你彻底找回理智,吸了吸鼻子,离开他的怀抱,他有些心疼地皱着眉头抬手为你擦了擦眼泪,然后掏出手机打了一通电话]


“嗯,是我,夏鸣星,剧场外有醉汉这件事如果还是处理不好,那我只能暂停明天之后的所有演出,直到这件事解决为止。”












评论(24)

热度(3081)

  1. 共1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