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吃

文章均禁转载禁二改禁商用
除合作外的私信都不回
有建议直接评论 但烦请有点礼貌
我不欠你的 没礼貌的别来沾边

【光夜全员】当你穿越进游戏

如有撞梗或ooc致歉




顺序1.7.6.5.0





萧逸


[你睁开眼睛,发现自己正在萧逸的车上,他正在和人比赛,你眨巴眨巴眼睛,低头看了看双手,我丢,刺激!]


“醒了?在我的车上睡着,你还是第一个。”

“害怕吗?不怕?那坐稳了,萧老板可要加速了。”


[他将油门踩到底,突然的加速让你刚坐直的身体因惯性紧紧贴在副驾驶的座椅靠背上,你目视前方,余光瞟了一眼后视镜,手心冒了一层冷汗]


“萧小五,只是场比赛而已,不舒服记得喊停,别硬撑,对我而言没有什么比你更重要。”


[你回头望了他一眼,他熟练的车技让你以为这辆车不过是他的玩具,表情十分淡然,你深吸一口气,依旧选择相信他]


“我没事,你尽管放开手去比,萧小五对萧老大永远相信。”

“好,那就让萧老板带你见识见识专业赛车手的速度。”





齐司礼


[你醒来发现自己正趴齐司礼的办公桌前,你起身,发现口水浸湿了散开的设计稿上,慌乱的拿起纸巾擦了擦,好家伙,怎么穿越到要挨骂的时候了]


“睡好了吗?要不是探了探你的鼻息,我真的很难相信居然有人能在挨骂的时候睡着,倒在我的办公室不省人事。”

“看来某些人要赔我一张设计稿了。”


[齐司礼盯着被你淌了口水的那张设计稿,微微蹙起眉头]


“这个给你。”


[他将一袋东西递给你,你打开一看,陈皮,干姜,大枣……,你恍然大悟,他别是以为你因为身体虚才睡着的,去买了这些药给你]


“谢谢总监,你可真是全世界最好的总监啦。”

“咳,我只是怕某只笨鸟身体出了问题影响交稿罢了…”






陆沉


[你望着天花板出神,卧室里巨大的水晶吊灯开着低度亮光,床头柜上的加湿器和光线恰到好处的融合,熟悉高大的身影氤氲在其中]


“你醒了,兔子小姐。”

“我让周严叫来了家庭医生,应该一会就到了,不需要吗?可是你突然倒在客厅,小兔子的身体貌似出了一些问题,很令人担心。”


[他没有戴眼镜,低头凑近,伸手触碰你的额头,指尖冰凉的触感让你一瞬间清醒,是因为担忧吗?所以没来及戴眼镜,手心冰冷]


“抱歉,我的手是很冷吗。”


[他捕捉到你的细微表情,有些慌乱地收回手,你难得见到他小心翼翼不知所措的样子,笑着坐起身,牵过他的手]


“没有,你的手很温暖,陆沉,谢谢。”

“不必和我说谢谢,我该感谢兔子小姐的存在才是。”






查理苏


[你坐起身看向正趴在你床边熟睡的查理苏,穿着白大褂,你审视了一下四周的环境,这里是医院]


“未婚妻,你终于醒了,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没有不舒服吗?为什么在医院?你真的什么都不记得了吗?昨天晚上我们一起看恐怖片,你突然倒在我腿上,我以为你是被吓晕了,就赶紧带你来医院了。”


[查理苏一脸认真地陈述,你却气的不轻,吓晕?太小瞧你了吧]


“未婚妻,你该庆幸你的未婚夫是一名专业的医生,在你身体出现状况时能第一时间拯救你,这样完美的结婚人选世间罕见,仅此一个。”


[你扶额,又来了又来了,你仿佛能看见他的尾巴翘上天了,你计上心头,学着他的语气闭上眼睛]


“哦~是啊,Charlie,我绝无仅有的完美未婚夫,我该拿什么报答你,我命定的爱人~”

“喂,吉叔,预约今天下午的民政局,还有婚礼公司,对,未婚妻答应我的求婚了,今天就结。”






夏鸣星


[你醒来发现夏鸣星坐在你床边,目不转睛的盯着你,眼底淡淡的黑眼圈提醒着你他可能一夜未眠]


“姐姐!你可吓死我了!”

“你昨天晚上在浴室洗澡,我在客厅等你,结果过了很久你都没动静,我叫你你也不答应,我只能进去看你出什么事了,结果发现躺在浴缸里怎么叫都不醒。还找了医生过来看,结果他说你就是太困了睡着了而已。”


[浴缸?睡着?那岂不是?你迅速坐起身掀开被子看自己身上穿着睡衣,松了口气,还好还好,等一会!不对!你转过头盯着夏鸣星红彤彤的脸,他好像什么都没说,但是你已了然]


“姐…姐姐,我…我怕你泡久了对身体不好,就抱你出来了,帮你换了衣服,你放心!我什么都没干,我帮你换好衣服就叫了医生…”


[你看着他一脸纠结的表情,知道他说的都是真的,明明该害羞的是你,结果他却一直低个头,脸红的不行,你伸手摸了摸他的脸,他吓的一哆嗦,烫烫的汤圆,你起了坏心思,又故意戳了戳]


“汤圆,你的脸好红哦,别躲,过来。”

“姐…姐姐,饶了我吧~”
















评论(9)

热度(509)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