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吃

文章均禁转载禁二改禁商用
除合作外的私信都不回
有建议直接评论 但烦请有点礼貌
我不欠你的 没礼貌的别来沾边

【光夜全员】当你变小

如有ooc致歉







顺序1.7.6.5.0








萧逸


[你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变成了娃娃大小,身上的衣服也变得很大,你镇定了一下,决定找件衣服换上再说,你翻了翻柜子,幸亏你之前买了很多小娃娃的衣服,挑了一个最合身的穿在身上,然后爬到床边踩着手机给萧逸打了通电话,他很快就到了,在屋里四下张望,才看见就站在茶几上小小的你,忍不住笑着走过去]


“哟,这是谁啊,你别说这身衣服还挺合适,Q版萧小五,听起来也不错。”

“哎,别生气啊,应该只是暂时的,不过现在这样也不错,比以前更可爱了。”

“饿不饿?萧老板带你去吃饭。”

“放心,不在餐厅吃,我们去车队,顺便给温晚蒲宁看看他们的‘小嫂子’。”


[你气鼓鼓地跳到他的手心里,他用食指轻轻地点了点你的脑袋,你一个不稳就跌坐在他手上,他哈哈大笑,你生气地坐起来,咬了他的手指一口]


“嘶,小坏蛋。”

“好,不逗你了,就在家待着,看看有什么办法能变回去,我可不想等太久。”







齐司礼


[你清早起床打了一个喷嚏,一根狐狸毛落在你的脑袋上,你才发现自己趴在齐司礼毛茸茸的尾巴上,还奇怪怎么尾巴变得这么大,爬了半天才爬了出来,直到你看见齐司礼像一个巨人一样躺在你身边,你吓得大叫,把他吵醒,他睁开眼睛,看见了小小的你站在枕头上,愣住了,脸红了起来,下床去办公桌旁拿了一件做的小样衣扔给你,你麻利地套上]


“怎么回事?”

“你现在感觉哪里不舒服吗?”

“应该是暂时性的变化,不过不知道具体需要多久。”

“抱着尾巴来回走?想都别想。……,只能坐肩膀上,仅此一次,下不为例。”


[你爬上他的肩膀,结果一不小心跌进了他的衣领,钻进了他的衣服里,他没忍住差点被你吓得跳起来,你感觉在衣服和他的身体的夹缝中憋得快窒息了,他急忙把手伸进后背捞你出来,你眼冒金星趴在他手心里,深吸了一口气]


“笨鸟。”

“还是在手心里吧,安全。”







陆沉


[他早早起床洗漱,本想回来给你个早安吻再叫你起床,回到卧室后却发现你人不见了,他走过去掀开被子,看见你变成了小小一只窝在枕头缝里,他把你用衬衣包好捞到手上,用手指轻柔地顺了顺你的发丝,你被弄醒,迷迷糊糊睁开眼,发现自己躺在他手上,吓得坐起身]


“别害怕,应该在今晚之前就会变回来。”

“我已经叫周严去准备衣服了。”

“小兔子可以在我的手上再睡一会。”

“看来今天不能上班了,但我还有其他的办法可以试试。”


[你疑惑不解地看着他,周严恰巧回来,递给了他一个袋子,里面是几件很小的衣服,他轻笑,把衣服放到手心上,你捡起衣服,脸有些红,抬头看了看他,他很绅士地没有看你,你套好衣服叫他,他才重新将目光落到你身上]


“小兔子一个人这样在家我不太放心。”

“那就请兔子小姐在我的口袋里委屈一下,陪我去公司了。”







查理苏


[你早上醒来发现自己变小了,急忙把前几天给雪莉酒做的小裙子套到了自己身上,然后跑到门口喊查理苏,他太高了,根本听不到你叫他,你没办法,只能爬到他身上,钻进了裤子口袋里,他没发现异常,到了办公室,他刚准备坐下,就感觉兜里有什么东西鼓鼓的,伸手一掏,发现是你,吓得大叫]


“啊啊啊啊!什么东西!未婚妻!你怎么变成这样了?!”

“害怕?笑话,完美的人怎么会害怕。”

“我刚才只是练练嗓子罢了,怎么样,你未婚夫的嗓音还不错吧。”

“嗯,以我的经验来看,这应该是暂时性的,放心,你的未婚夫可是医生,一定不会失误。”


[你站在他的办公桌上,点了点头,既来之则安之,感觉变小了之后也挺有意思的,你在他面前跑来跑去,一会跳到键盘上踩着键子打字,一会儿跟他一起分析病例,他戳了戳你的裙子,觉得好笑]


“未婚妻,这不会是你那天给雪莉酒做的裙子吧。”

“没什么,我美丽动人的未婚妻即便变小也还是这么可爱。”







夏鸣星


[今天有排练,夏鸣星起得比你早,转身就看见你变成了小小一只,紧张地叫你,在屋子里转了一圈才找到了之前演出被人送的小玩偶,把上面的衣服脱下来给你穿上,你俩大眼瞪小眼看了半天,他决定把你带到剧场]


“姐姐,别担心,我已经想到办法了,今晚之前你肯定会恢复正常。”

“你就待在这儿吧,这边没什么人来。”

“姐姐,这有外卖,但你现在应该也吃不了多少。”

“你现在太小了,一定要小心桌上的东西,我怕砸到你。”


[他说完用食指揉了揉你的脑袋,然后去排练了,你叹了口气,趴到外卖上吃了两口就饱了,百无聊赖,你看见上面有一个化妆包,有些好奇,跑到上面,结果一不小心踩空,掉到了化妆刷桶里,出不去了,你只能仰头等待夏鸣星早点结束排练来救你,过了很久你终于听见他喊你]


“姐姐?姐姐!你在哪?”

“原来你在这儿,大小姐,不是说好了不乱跑吗,憋坏了吧,还真是一点也不听话啊姐姐。”


评论(22)

热度(2148)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