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吃

文章均禁转载禁二改禁商用
除合作外的私信都不回
有建议直接评论 但烦请有点礼貌
我不欠你的 没礼貌的别来沾边

【光夜全员】当他们被当成小白脸

如有ooc致歉






一些被误会文学






顺序1.7.6.5.0






萧逸


[自从和萧逸在一起后他总是给你买各种衣服包包,你说想开车他就把车库里最好的车让你开,你心疼他的钱,觉得他的钱都是在一次次危险中挣到的,所以每次路过商场你都恨不得脚底抹油带着他开溜,他却还能一把把你拽进去买一堆东西再走,这次同学聚会你带上他一起去,在去卫生间的时候偶然听见同学们在讨论他]


“哎,那个谁带的男朋友好帅啊。”

“是吗?我倒感觉像个小白脸,听说她现在是著名设计师了,你没看见她挎着的包吗?那可是限量款。”

“啊?不会吧,那么帅居然是个吃软饭的。”


[你汗颜,这些人的想象力还真是丰富,你猛地开门从卫生间出来,没等你开口她们就一溜烟儿的跑了,你皱着眉头洗了洗手出门,恰巧看见萧逸在外面等你]


“怎么了?生气了?嘴巴都要撅到天上去了,跟萧老板说说,发生什么事了?谁敢欺负我们萧老板娘。”

“原来是这样,那看来萧老板的任务完成的不错。”

“他们这是承认我把我们家萧小五养得很好,既然如此,当一回小白脸也没什么。”







齐司礼


[他带你去国外出差,到了酒店他在倒时差,你却睡不着,又怕打扰他休息,便自己跑出去逛街,走到一个店里,你看见一件衣服很适合他,想着他总是送你很多珍贵稀缺的礼物,便准备把衣服送他做回礼,结果刚付完款就看见他走进来,你吓了一跳,刚朝他走过去就听见身后服务员悄咪咪谈话,其中一个给另一个偷偷指了指你又指了指齐司礼]


“这个女人出手阔绰买走了最贵的那件限定,一看就是个富婆。”

“那件衣服好多人看见价格都望而却步了,天呐。”

“是啊,你看那个男人,长得白白净净,估计就是富婆包养的那位。”


[他们当你听不懂外语,你翻了个白眼刚想回怼,齐司礼却不紧不慢地走到柜台拿过袋子,鲜少如此温柔地询问你,你吓得不轻,他这是唱哪出?他边说话边拉着你往门外走]


“这是买给我的?谢谢,走吧,我们回去试试。”

“怎么不让你辩解?没什么可辩解的,人们总是会在意一些他们想看见的八卦。”

“咳,况且被说成是小白脸也没有什么,至少间接证明…,算了,没什么,我困了,要回去补觉,笨鸟。”







陆沉


[尽管陆沉的事业很好,但你留学认识的从小就在国外长大的朋友并不认识他,他们来光启玩,陆沉陪你一起去吃了饭,朋友们都知道你条件不错,所以看见陆沉便没把他往总裁方面想,反倒想偏了,在你去前台借充电器的时候听见有人在走廊说悄悄话]


“好久没见她变漂亮了不少,男朋友也很帅,既绅士又礼貌。”

“是啊,亲和力很强,不知道做什么工作的,总感觉他俩的关系很微妙。”

“是的,你看他对她言听计从笑眯眯的样子,像是个被包养的小白脸。”


[你怔在原地,一脸不可置信,这是什么世道,陆沉都会被当成小白脸了,你忍着怒气安顿好他们之后坐着陆沉的车回家,故意发了一条朋友圈,内容是万甄总裁陆沉和国外一家著名的设计公司签订合作,暗戳戳的给那几个人看,他早就发现你的不对劲,你说出了实情,他却轻笑一声,揉了揉你的头发]


“小姑娘看起来很生气。”

“我为什么开心吗?可能是因为看见小兔子为我撑腰的样子很可爱吧。”

“没什么好生气的,相反,能被兔子小姐包养是我的荣幸。好了,不逗你了,吃饱了吗?我让周严买了蛋糕,回家就能吃到了。”







查理苏


[他最爱的事就是带你去买买买,总觉得你该拥有最好的,家里摆满了各式各样的奢侈品,你被他带的已经习惯了穿金戴银,毕竟家里最低调的衣服就是这样了,今天他又拉着你去逛街,把看中的全让人包起来,还把卡给了你,拽你去了前台结账,说什么让你享受刷卡的过程,你听见逛店的路人在背后对你们指指点点]


“哎,看见那女的了吗?一身的奢侈品牌,浮夸是浮夸,但一看就是大富婆。”

“她旁边那个穿得和她一样花花绿绿帮她拎包那个,长得倒是一表人才,刷卡还是让那女的刷。”

“诶,现在的男人啊,有手有脚干什么不好,非要干这行。”


[什么玩意?哪行?你耳朵都要伸到他们跟前去听了,查理苏显然也听到了,却丝毫不生气,拎着一堆袋子和你肩并肩离开了店内,你想回头,他却走到你身后挡住了你的视线]


“未婚妻,这有什么可生气的。”

“他们这是承认我们的关系,什么关系?当然是富婆和小白脸的关系。”

“未婚妻,我很开心,他们肯定了我的工作,完美的未婚夫就是要把未婚妻养得很贵气,不好惹。”







夏鸣星


[他总是说要把那几年错过的时光都补回来,最爱带你吃喝玩乐,出差从国外回来也会带回来一些很精致稀奇的宝贝,周末你拉着他去古董店,想买颗宝石扣子给他做演出服,他刚要付款却被你抢先一步,拿着东西拉着他离开,他一脸哀怨地看着你,你刚想说什么,就听见身后的老板和老板娘在里面小声议论]


“那个扣子摆了很久都没有人买呢。”

“是啊,看起来是那个女士要买给她身后那个高高帅帅的男生的。”

“现在的小女生谈场恋爱真是太傻太天真,这么贵重的东西买回去送人家,那个男生也不拒绝一下。”


[你没想到只不过买了一个贵一点的扣子就被说成这样,抬头看了一眼夏鸣星,却发现他没有生气,而是笑眯眯地看着你,你皱着眉头一脸奇怪地看着他,他被你的表情逗笑,才说出了实情]


“姐姐,你这么看着我干什么?我可没干什么坏事啊,一只小汤圆能有什么坏心思呢。”

“好好好,你先把手放下,我说我说,我早就知道你要先付款了,就把卡悄咪咪地从你的包里换走了,你刷的是我的卡。”

“我为什么要生气,能被姐姐包养我心甘情愿,前提是姐姐得拿汤圆的卡包养我。”

评论(21)

热度(2470)

  1.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